Initial Image

徐徐海風吹拂,聽著潮浪拍打消波塊,三三兩兩情侶並肩而坐、促膝談心,不遠處傳來悠揚歌聲,伴隨著吉他伴奏,滋潤著每一對戀人的心靈,如果你也常來漁人碼頭約會,肯定對這位背著吉他的青澀少年不陌生,有人說他像藝人張棟樑、有人說他像吳建豪,但記者更覺得一頭亂髮的他面容滄桑、不修邊幅,更像悲歌王子張宇。

「我叫育豪,你也可以叫我小豪。」剛深情唱完《小幸運》的他,立刻換上親切笑容向記者自我介紹,外表稚嫩,其實今年已經32歲,學生時代參加吉他社,在民歌西餐廳駐唱多年,退伍後做過加油站、餐廳服務生、機電業務、水肥清潔工,但始沒有忘懷唱歌,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3》,目前專職當街頭藝人,歌齡10年,他不諱言:「我等的就是一個chance(機會),但選秀節目不會要我這種會彈會唱只欠包裝的歌手。」

《蘋果》唱新聞單元為了找街頭藝人助唱,三顧茅廬跑來漁人碼頭,每次都遇到小豪背把吉他自彈自唱風雨無阻。一開始他還對改編的歪歌感到難為情,碰巧遇到大雨躲在棚下練彈了幾次,越唱越順口,索性開起喇叭站在廣唱上大聲唱起改自草蜢隊經典《失戀陣線聯盟》的「唱新聞」,路人聽著熟悉旋律、不同歌詞有點納悶,紛紛駐足圍觀,最終仍有人投錢到「樂捐桶」給他。

談起走唱生涯,小豪沒有埋怨,一句「歡喜做甘願受」道盡他的心酸,「街頭藝人是弱勢團體,哪些地點可以表演由政府決定,僧多粥少,輪到誰還要靠抽籤,前兩個月淡水捷運站忽然規定不能用喇叭,大家只好換地方演出,也沒有工會為我們發聲,常人總說我們好手好腳怎麼不去找工作,但我做過很多行業,最終還是覺得這樣的演出方式適合我。」

有經濟壓力嗎?他笑回:「還好,最感謝的還是爸媽和老婆的支持。」今年5月新婚的他,亮出無名指上的金戒指說:「女友爸媽聽到我的工作是街頭藝人一開始也搖頭,想說這也算是一份工作?」但誠感動天,岳父母最終把女兒嫁給了他。問他老婆是不是很喜歡聽他唱歌?他笑說:「才沒哩,她在家聽我練歌還嫌吵,應該只有剛交往的時候覺得浪漫吧!」(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)

淡水漁人碼頭街頭藝人小檔案
藝名:育豪(本名李榮)
年齡:32歲,已婚(今年5月結婚)
學歷:四海工專電子科畢(現改名德霖技術學院)
經歷:學生時代參加吉他社,在民歌西餐廳駐唱多年,退伍後做過加油站、餐廳服務生、機電業務、水肥清潔工,曾參加選秀節目三立《超級偶像3》,目前專職當街頭藝人,歌齡10年

《P圖陣線聯盟》

原曲:《失戀陣線聯盟》
曲:Cha Trikong Suwan
改詞:內湖靖王妃
演唱:街頭藝人育豪

她照片總是又美又修長
從不肯讓我看原始檔
一雙腿看起來2公尺長
基因真好我快掉下巴

還有那67歲的宮雪花
嫩臉 蛇腰 眼睛變很大
美到身旁欄杆都變啦
人類已經無法阻止她

By2妹回眸笑
後面地板全歪掉
溫嵐洗個澡
浴室磁磚壞了了
T-ARA最誇張
小腿直接不見了
碧昂絲該邊扭曲歪腰~
一定是欄杆地板沒修好

大明星構造就是比較好
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
就在記憶裡劃一個X
就在記憶裡劃一個X


【唱新聞】相關報導:蘋果好聲音 新聞用唱的

 

楊冪這雙長腿比例超不科學的。翻攝123456qwerty.網

宮雪花沒P前長這樣。資料照片

P過後的宮雪花臉都歪了,嚇不倒我滴!翻攝亞洲小姐宮雪花微博

宮阿姨你P到欄杆都變形了。翻攝亞洲小姐宮雪花微博

感謝淡水漁人碼頭街頭藝人育豪助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綠3C: 0985-534-343

iphone-6s.jpgline_us1.jpg title-iphone.jpg  

服務專線: 0985-534-343


一通電話給您滿意的服務

收購iphone6s,收購iphone 6S,收購iphone6,收購iphone 6,收購iphone6 PLUS,收購iphone6S PLUS,收購iphone 6 PLUS,收購iphone 6S PLUS

NOTE 5 收購.IPHONE 6S 收購.IPHONE 6S PLUS 收購.S6 收購.S6 edge 收購.M9 收購.M9+ 收購.E9 收購.E9+ 收購.A8 收購.M5 收購.Z5 收購

th.jpg  收購筆電、筆記型電腦收購、收購平板電腦、電腦主機、液晶螢幕回收

th.jpg  收購中古相機、單眼相機收購、回收鏡頭、閃光燈、攝影器材買賣

th.jpg  收購DV攝影機、硬碟攝影機、DV回收、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


th.jpg  收購遊戲機、收購PS3、PS4、PSP、PS VITA、Wii、XBOX 360、NDSL、N3DS


th.jpg  收購手機、電子辭典、衛星導航、望遠鏡、投影機、收購液晶電視

th.jpg  JBL、B&O、FOCAL、Dynaudio、Paradigm、頂級精品音響、喇叭收購


th.jpg  收購手錶OMEGA、ORIS、IWC、浪琴錶、Cartier、ROLEX..等二手名錶買賣


小綠3C 0985-534-343 智慧型手機收購,買賣,維修,螢幕破掉,~~~~~台北 台中 高雄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雲林 嘉義 南投 台南 基隆

arrow
arrow

    0968339768小綠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