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婆婆相處之道,「言聽計從」就會得人疼?看看這位人妻的智慧,居然讓網友大感意外,讚她與婆婆的婆媳關係真是「神展開」!

一位人夫在《靠北老婆》中寫道自己的悍妻對上強勢婆婆,一開始的見面就鬧得場面難堪。

他描述婚後第一次公婆與媳婦見面場景,「一坐下開始吃飯我媽就要我老婆把家裡的鑰匙留一副給她(我們住同社區),我老婆笑笑沒回答,我媽以為她沒聽到又說了一次。」

網友描述,老婆對母親說好後,接下來的話語卻讓家人震驚,因為老婆竟對著婆婆說不過我要先跟媽說一下,我非常歡迎媽來我們家吃飯聊天,但是要過來前要先告訴我,也希望媽不要隨意移動家裡的東西,這樣我會找不到!也希望媽過來的頻率不要太高,我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隱私。」

人夫描述,「然後就在我跟我妹呆滯,我爸媽愣住的同時,她又開口了:我每週末會過來媽這邊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打掃的地方,但是不要特地打電話叫我過來做家事,我有自己的家要整理,我相信婷婷(我妹)會幫忙家裡的!另外我會固定時間回娘家,請媽以後不要拿這件事情來壓我,畢竟我是我媽養大的!」

「我們家都愣在那,我媽此時的臉只能說一陣青一陣白...我爸則是在憋笑(受了我媽這麼多年的氣...)我妹看我媽快生氣了就趕快接口說:大嫂說的有道理啊!要是我嫁我也不喜歡婆婆一天到晚跑來我家!我也趕快說對啊對啊妳一天到晚跑來我沒穿衣服這樣很奇怪耶!」

接著氣氛可想而知,「我媽不說話了,桌上的氣氛很凝重,我老婆倒是很自在,我以為從此之後會有什麼腥風血雨,結果竟然風平浪靜!」、「我老婆每週末都過去,就算沒家事要幫忙她還是會掃掃前面車庫的地,澆澆花,去刷刷廚房的水槽之類的,一開始我媽都沒給她好臉色,也常常說話酸我老婆,但是我老婆都笑笑的從不回嘴,有買什麼回娘家一定也買一份一模一樣的給我媽,遇到寒流或是豪雨特報之類的一定會打通電話,有出去玩即使沒揪他們也一定會買個小東西回來」!

所以,結果呢?「直到現在,我媽疼我老婆比疼我妹還疼,老婆說:她唸她酸就給她去,反正妳也管不著,主要是公平二字,只要兩個媽媽都有就不會計較,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讓他們覺得受到尊重,又不是什麼要花幾千萬幾百萬的事情,幾秒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就不要太計較。」

他也讚嘆,「我很佩服老婆,也謝謝我媽,至於我跟我爸,有時候只剩下在她們後面提袋子的功能.....」!

網友大誇「老婆處理婆媳之間的問題很有智慧 。」、「佩服,可否請版主將此篇列為精華文!不想結婚後過鳥日子的女人們,看看這篇,完全不卑不亢,這老婆好威啊!」但也有人酸,「這是因為沒住在一起,住在一起,十之八九會出問題」、「等你老婆他當婆婆了!他媳婦對他這樣!我看他笑不笑的出來」!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有人妻在乍進門時,就先給婆婆下馬威,沒想到婚後婆媳關係,竟讓人有意想不到變化。引自靠北老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綠3C: 0985-534-343

iphone-6s.jpgline_us1.jpg title-iphone.jpg  

服務專線: 0985-534-343


一通電話給您滿意的服務

收購iphone6s,收購iphone 6S,收購iphone6,收購iphone 6,收購iphone6 PLUS,收購iphone6S PLUS,收購iphone 6 PLUS,收購iphone 6S PLUS

NOTE 5 收購.IPHONE 6S 收購.IPHONE 6S PLUS 收購.S6 收購.S6 edge 收購.M9 收購.M9+ 收購.E9 收購.E9+ 收購.A8 收購.M5 收購.Z5 收購

th.jpg  收購筆電、筆記型電腦收購、收購平板電腦、電腦主機、液晶螢幕回收

th.jpg  收購中古相機、單眼相機收購、回收鏡頭、閃光燈、攝影器材買賣

th.jpg  收購DV攝影機、硬碟攝影機、DV回收、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


th.jpg  收購遊戲機、收購PS3、PS4、PSP、PS VITA、Wii、XBOX 360、NDSL、N3DS


th.jpg  收購手機、電子辭典、衛星導航、望遠鏡、投影機、收購液晶電視

th.jpg  JBL、B&O、FOCAL、Dynaudio、Paradigm、頂級精品音響、喇叭收購


th.jpg  收購手錶OMEGA、ORIS、IWC、浪琴錶、Cartier、ROLEX..等二手名錶買賣


小綠3C 0985-534-343 智慧型手機收購,買賣,維修,螢幕破掉,~~~~~台北 台中 高雄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雲林 嘉義 南投 台南 基隆

arrow
arrow

    0968339768小綠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